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碱滩镇畜牧兽医站安排部署规模养殖场户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2日 17:1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切实保护和改善全镇生态环境,7月12日,碱滩镇畜牧站召集全镇规模养殖场户及全镇辖区内个体兽医召开了碱滩镇规模养殖场户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议,全镇规模养殖场户负责人及个体兽医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传达了省市区有关禽养殖污染防治文件精神,结合当前开展的工作,对全镇辖区内规模养殖场户负责人及全镇个体兽医进行了非洲猪瘟疫情和动物H7N9流感防控工作的要点,组织学习了《畜禽养殖粪污处理技术》。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广大养殖场户负责人对养殖场户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的紧迫感,为该镇持续改善畜禽养殖生态环境质量,保持畜牧业健康稳定发展,促进畜牧业转型升级奠定了基础。(汤天元)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