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深化“三个创建”齐抓共管保平安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2日 14:5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蓼泉镇强化措施、突出特色,全面提升平安建设工作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深化“平安细胞工程”创建。认真开展基层平安创建工程,印发《蓼泉镇开展平安细胞工程创建活动实施方案》,持续抓好“平安细胞工程”“平安五小工程”平安示范村”“平安家庭”创建,以“小安”积“大安”,力促全镇干部群众主动履行责任,自觉参与平安建设,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局面。深化“综治(法治)中心户”创建。不断深化“综治(法治)中心户”创建活动,复评命名综治(法治)中心户224户,通过示范引领,中心户“六大员”作用充分发挥,平安建设的触角进一步向基层延伸。深化平安建设宣传工作。认真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利用赶集日、重要节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充分利用“蓼泉综治”、“平安蓼泉”微信群等新型媒体,组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对平安临泽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至目前,共开展宣传活动23次,发放宣传材料1200余份,推送相关信息46条,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蒋蕾)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