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肃南县皇城镇多措并举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6日 21:4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肃南县皇城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关于扫黑除恶的重大战略部署,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广泛宣传发动,深入排查线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始终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认真研究部署,强化督导落实,每月召开镇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文件和领导同志指示批示精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深厚氛围。通过干部职工大会、党员固定活动日、村民会议等时机,在各村发放《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份信》,动员农牧民群众积极参与,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认识,增强宣传效果。

  深入摸排线索,全面掌握情况。扫黑除恶与矛盾纠纷排查相结合,组织包村领导和干部深入群众开展走访调查,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集中、矛盾突出的问题,认真甄别调查,深挖隐藏在幕后的涉黑涉恶线索,坚持对涉黑涉恶行为“零容忍”态度,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环境。

  加强组织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围绕有无政治问题、是否存在“村霸”和涉黑涉恶问题、有无违法违纪问题、有无群众不良反映等情况,对“两委”成员进行一次全面资格审查,坚决净化“两委”成员队伍。落实村“两委”成员联审机制,由镇党建办、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法庭、计生办进行联审,坚决把不符合条件的挡在门外。(张星祯)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