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三堡镇:扫黑除恶宣传持续发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2日 14:3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增强社会各界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三堡镇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该镇利用镇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村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逢5”赶集日及端午节重要节点集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为村民深入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在辖区大街小巷、经营场所、文化广场等人员密集区域,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使群众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及时掌握、精准解读,增进了他们对相关政策法规的理解,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宣传氛围。

  同时,该镇包片领导、驻村干部深入群众家中进行走访调查,再次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并在辖区内超市、餐饮店等行业场所进行走访,对行业场所内是否存在寻衅滋事、强迫交易、聚众斗殴等涉黑涉恶情况进行了排查。向行业场所负责人和群众介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接受群众咨询相关法律知识,畅通举报渠道,发动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深入宣传和线索摸排,展现了三堡镇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了广大群众同黑恶势力等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的决心和信心,为建设平安三堡奠定了良好基础。(乔峰)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