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上半年累计征缴社会保险费6694.14万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2日 14:3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今年以来,临泽县社保局按照市、县人社工作统一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全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总体思路,按照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要求,以建立更加公平可持续的社会保障制度为目标,突出“深化改革、规范经办、惠企便民、风险防控、队伍建设”五条工作主线,扎实推进各项社保经办管理工作,使各项基金征缴取得明显成效。上半年全县共累计征缴社会保险费6694.14万元,完成全年计划的55.8%。均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

  据了解,临泽县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征缴3318.15万元;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征缴2732.69万元;失业保险征缴228.11万元;工伤保险征缴267.08万元;生育保险征缴148.11万元。(柴琼)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