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城关镇集中清洗人行道 、公厕及环卫设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2日 11:2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扎实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提升城区人行道、公厕及环卫设施的洁净程度,打造干净、靓丽的城市环境,连日来,高台县城关镇组织环卫工人采用高压水枪冲洗的作业方式对城区人行道、护栏、公厕、垃圾箱、垃圾斗等进行集中冲洗,全面提升城区环境卫生水平。

      在冲洗过程中,环卫工人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用高压水枪冲洗人行道、护栏、公厕、垃圾箱、垃圾斗,并及时把积存的污水清扫至下水道。针对医院路夜市污染严重、冲洗难度较大的路段,采取先人工清除后高压水枪二次冲洗的方式,确保达到“清底子、见本色”的标准。
     下一步城关镇环卫大队还将形成清洗长效机制,对城区道路、人行道进行集中机械化冲洗,人工冲刷主次干道、人行道,消除路面积存灰尘、污渍,以“绣花”功夫推进城市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深入开展,努力营造更加干净、清洁、文明的城市环境。(屈丹)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