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审计局“四整合”优化资源提升审计效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2日 11:1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今年,山丹县审计局结合本局审计任务繁重和审计力量薄弱的实际情况,积极对现有审计资源从四个方面进行整合,科学有效地优化整合审计资源,从而达到资源、技术、资料共享,切实提高审计效率,最大限度地发挥审计效能。

  一是对审计机关力量进行整合。树立全局一盘棋的大局观,打破专业分工界限,不再严格按照行业归口安排审计项目,采取以审计项目为中心,实行局领导担任审计组组长,主审指派和竞争上岗相结合,动态整合机关内部人力资源,促使不同专业的人员之间取长补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

  二是对审计项目进行整合。年初科学合理制定项目计划,对凡是牵涉到一个单位的项目,打破科室界限采取上下联动、交叉审计换防监督的方法,避免重复进点。

  三是将审计业务与信息宣传进行整合。坚持审计信息紧跟审计项目走的方针,在每一个审计项目实施中,审计人员要围绕审计工作方法、审计工作取得成效等,撰写出高质量审计业务信息,为领导决策服务。

  四是将审计资料进行整合。各组之间涉及的同一部门内容互相勾通情况提出各自具体要求由所在审计组完成取得审计资料共同享有。(赵雅岚)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