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放首张无纸全程电子化个体营业执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2日 11:1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现在注册营业执照真是又快又方便,我昨天晚上在网上提交,今天早晨就拿到了营业执照”拿着个体营业执照的禅先生高兴地说。7月9日,山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禅先生发放了首张全程电子化的营业执照,标志着个体营业执照设立登记正式进入无纸全程电子化新时代。

  自《山丹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实施方案》实施以来,山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落实“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举措,市场登记主体通过“掌上注册通”手机APP或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登记服务平台提交设立登记业务,我局窗口工作人员经确认提交的资料完备后即可为市场登记主体发放营业执照。通过推行无纸全程电子化登记,不仅使市场主体登记注册更加便捷、更高效,而且整个登记流程“无纸化、无介质、无费用”,市场主体登记申请人与受理审核人员“零见面、零跑腿、零距离”,提高了市场主体登记管理的信息化、便利化、规范化水平,节约了办事成本,为市场主体办理登记注册和使用电子营业执照从事相关经营活动提供了更大便利,激发了市场主体创业活力,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贺全顺)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