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马蹄农牧站开展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情况排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2日 10:5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有效解决畜禽养殖臭气扰民等环境问题,加快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大力发展绿色生态健康养殖,构建现代化养殖体系。
连日来,马蹄农牧站积极组织对本辖区内的养殖场(小区)开展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情况排查工作。通过排查,对还未修建粪污处理场的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同时发放了《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环境信访“小微权力”明白卡》,让畜禽养殖者清楚自己应履行的环保责任,争做节能环保的倡导者,绿色生活的实践者,环保宣传的志愿者,切实改善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王才玛)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