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马蹄乡巾帼志愿者助力筹备第十二届文化艺术节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2日 10:4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挖掘优秀的藏区传统民族文化资源,马蹄乡一年一度的传统文化艺术节将于7月15日举行,届时全乡群众将为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呈现藏区传统文化盛宴,艺术节主要节目有歌舞表演、民族工艺品及服饰展示、赛马、晒佛等民俗活动。
       为了确保第十二届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顺利进行,日前,乡妇联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生力军的作用,组织巾帼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节目编排、舞台布置等活动环节的筹备工作中,紧张有序地推进各项活动的宣传、报名、广告牌制作、道具准备等工作。“这几年,我们文化活动可丰富啦,每年我都有参加演出,每次我们这群爱好跳舞的女同志都会在这里欢聚一堂,不仅学习新的舞蹈,和姐妹们一起切磋舞艺,还交了很多新朋友,大家的感情也越来越好。”马蹄村舞蹈爱好者田爱玲高兴地说道。
       据悉,该乡每年的文化艺术节都会吸引大批游客,重点展示厚重的历史文化和浓郁的民俗风情,宣传马蹄、推介马蹄,促进旅游产业发展。(安文瑾)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