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大满镇开展“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2日 09:4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19年7月11日是第30个世界人口日,大满镇开展以“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为主题的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镇计生工作人员采取悬挂标语、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为群众热心讲解计划生育各类优惠政策、慢性病预防治疗和其他与计划生育相关的各类政策知识。免费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活动共发放计生宣传资料400余份,免费发放叶酸、避孕药具150多盒,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杨晶博 许娅琴)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