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罗城镇:巧手编出“脱贫路” 指尖开出“幸福花”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2日 09:1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有效拓宽贫困妇女就业增收致富渠道,增加贫困妇女脱贫致富技能,带动广大贫困妇女灵活就近就业,进一步增强“陇原巧手”妇女手工编织技能培训的影响力和带动广大妇女增收致富的号召力,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服务扶贫开发大局、服务妇女脱贫需求中的独特作用。近日,高台县罗城镇妇联举办了为期两天的“陇原巧手”手工编织技能培训班,来自全镇13个村的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共计36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高台县九发妇女民间手工制品专业合作社承担培训任务,培训采取理论讲解、现场指导和点评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是彩岩画订单项目。参加培训的妇女各个劲头十足,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学习热情持续高涨,充分展示了广大妇女加入巧手脱贫、巧手致富队伍的信心和决心。

  培训班结束后全体参训妇女展示了自己在培训中制作的作品,大家交流探讨,相互学习,在展示学习成果的同时大家也充分体验到了学有所获的成就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农闲时间尽快熟练掌握技能从而加入制作订单的队伍中,在展示自己手工编织才能、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实现家庭的增收致富。(段亚馨)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