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7月13-14日我市有一次降水天气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2日 09:00

  

       预计13-14日我市有一次降水天气,其中甘州、高台、临泽小到中雨,山丹、民乐、肃南中到大雨。主要降水时段集中在13日夜间到14日上午,过程累计降水量5-20mm,西北风4-5级。沿山地区发生中小河流洪水和山洪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较高,请随时关注,加强防范。

  一、天气预报

  13日:甘州、高台、临泽多云转小到中雨,山丹、民乐、肃南多云转中到大雨;西北风4-5级;气温:川区15~25℃,山区11~17℃。

  14日:甘州、高台、临泽小雨转晴,山丹、民乐、肃南中雨转晴;西北风3-4级;气温:川区15~31℃,山区10~23℃。

  二、决策建议

  1.随时关注短期天气预报预警,严密防范局地强降水可能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及山洪、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2.注意防范阵性大风对农林牧业、水上游乐、户外施工作业等造成的不利影响。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