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税务:开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1日 17:4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凝聚干群合力,7月10日,国家税务总局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税务局召开关于开展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县局机关工委副书记赵文锋宣读了《关于开展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在全系统开展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专题教育活动有关事项,明确了活动的指导思想、指导原则和总体目标。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干部政治、业务、文化、作风建设,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动力。

  在专题教育活动期间,一是开展爱国主题教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引导党员干部加强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激发爱国热情;二是开展纪律教育。组织学习今年来出台的系列党纪条规和政策文件,引导全体党员切实增强“讲政治、守纪律、明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学习系统内近年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以案说法,教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知敬畏、存戒惧,自觉筑牢“防腐墙”,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警惕;四是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质量;五是加强思想建设。采取党委书记讲党课、专家学者讲理论、退休党员讲传统,身边典型讲事迹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六是提能力,夯实业务基础。针对年轻干部较多的具体情况,开展税政法规、实用软件、文书制作培训,打通业务瓶颈。发挥业务骨干带动作用,提能力,解难题,组织业务岗位干部拜师认徒,一起学业务,一起下企业,在实战中提升能力、增长才干;七是正身聚焦廉政建设。认真落实责任,传导反腐压力。紧盯节点,进行全方位监督管理。释放反腐力度不减、节奏不变的强烈信号,实现廉政监管的全员全程覆盖。

  县局党委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专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作为加强税务系统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和基层建设的重要内容,班子成员要带头抓落实,进一步增强税务干部政治意识、法纪意识、规矩意识,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切实做到活动组织有人抓,监督检查有人管,着力改进创新,不断开拓新思路,推出新举措,形成新亮点,抓好宣传,务求实效,通过扎实开展教育活动,在全系统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贺天新  张宇)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