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小满镇积极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1日 15:5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在第30个世界人口日到来之际,7月11日上午,甘州区小满镇卫健办联合该镇中心卫生院,利用该镇“逢一”赶集日,开展了以“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镇卫建办工作人员设立咨询台,为群众讲解计划生育政策、优生优育等知识,并向群众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和计生用品。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计生用品4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同时针对群众热切关心的全面二孩生育政策给予了详细讲解。另外,镇中心卫生院医生设立义诊台,为辖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心率等。并针对高血压和心脏病等老年病的注意事项,为群众进行了耐心地讲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倡导了科学、健康的家庭生活习惯,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李丽莉)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