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宣化镇计生协开展 “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1日 15:5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在第30个“7·11世界人口日”来临之际,高台县宣化镇计生协精心组织,开展了以“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为主题的免费健康体查,全面两孩政策、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咨询,避孕药具免费发放等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镇工作人员为育龄群众解答了计生优惠政策、法律法规、生育保健等方面的问题,共免费为65岁以上的老年人健康体检1408人,发放宣传品600多份,避孕药具150盒,营造了有利于人口计划生育工作顺利开展的浓厚舆论氛围,受到了育龄群众的一致好评。(王秀兰)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