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宣化镇措施有效积极做好居民社保卡发放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1日 15:5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切实做好城乡居民社会保障卡发放工作,确保社保卡发放安全、规范、便民,高台县宣化镇根据县人社局相关文件要求和本镇实际,全力以赴做好社保卡发放工作。

  该镇通过张贴宣传信息、微信群通知、入户提醒、电话联系以及针对伤残及行动不便人士送卡上门等一系列服务,积极做好社保卡发放工作。同时还印发宣传单、悬挂横幅、公开栏宣传等方式广泛宣传社保卡的功能、用途,提高广大群众申领社保卡的知晓率。同时,该镇社保大厅、村级社保服务站开设了宣传咨询窗口,为群众提供社保卡申领专属通道服务。对外出或行动不便人群开通“代领”服务项目,在确认真实信息后近亲属可代领社保卡。该镇社保中心还将社保卡发放工作纳入村级社保协管员考核办法,对各村发放情况进行统计备案,作为年终对村级社保协管员的考核依据。

  截至目前,宣化镇共下发社保卡8个批次11575张。(蒋成蛟)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