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住建局积极打造“指尖上的微党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1日 15:2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以来,高台住建局将“互联网+ ”思维融入党员教育工作中,积极打造“指尖上的微党建”,通过“微学习、微交流、微传播”三项举措,实现“手机一点,学习充电”,为党员教育增添了新活力。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总支凝聚力,该局在“高台住房和城乡建设”微信公众号开设党建专栏,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在全系统上下建立党建学习群。平台建立后,党总支和学习管理员以“微课堂”的形式,将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资料在党建专栏、党建学习群上适时发布,供大家随时随地浏览学习。除了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建学习群也成为了发送组织活动通知、党务公开、学习交流的有效平台。通过党建学习群的建立,党员干部对党建工作的参与热情明显提高,党组织在党员日常生活中的存在感和影响力也明显增强。“党建微信群”的每位成员都成为党建话题的发起者,遇到关于问题随时提出,共同探讨,遇到“党建正能量”文章及时分享,实现了教育培训工作由“被动灌输”向“互动学习”的转变。

  “微课堂”、“微讨论”等“微党建”活动的开展,成为党组织开展党员培训教育、自主学习、交流探讨的重要渠道和党员干部的精神家园。该局党建专栏、党建学习群建立至今,已向党员干部推送相关学习内容、活动通知180余条。(万文姗)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