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农广校开展优秀新型职业农民评选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1日 15:1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充分挖掘新型职业农牧民创业致富典型,培树新型职业农民先进形象,发挥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提升农牧民参训积极性,助力肃南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纵深开展,近日肃南县农广校开展全县优秀新型职业农民评选活动。

  优秀学员从参加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的学员中产生。优秀学员必须要做到政治合格,爱党爱国爱生产,完成了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集中培训、实践操作和赴外培训任务,通过了综合鉴定评审取得新型职业农民资格证书,产业发展良好,经济效益明显,具有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在推动农牧产业发展、带领农牧民增收致富方面有显著成效。

  肃南县农广校评选优秀学员的举动深受农牧民群众好评,也为当地培养一批适应现代农牧业发展需要、热心农牧村社会事务管理、扎根农牧村生产创业的职业农民和技能型实用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安青春)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