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大满镇利用“固定党日”活动开展禁毒宣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1日 14:4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群众代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化舆论宣传,让全体党员群众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性。近日,大满镇各村利用“固定党日”活动,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活动组织各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学习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剖析了毒品的欺骗性和隐蔽性,以及如何提高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禁毒行动,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学习结束后,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们纷纷表示,禁毒防毒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党员干部、群众代表更要带头做好禁毒知识宣传工作,切实增强抵御毒品侵蚀的主动性。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是大满镇落实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大满镇以当前存在的短板弱项为问题导向,坚决打好三场“最强”翻身仗,扎实做好“重点关注乡镇”整改工作,切实提高我镇禁毒工作水平,坚决摘掉“重点关注乡镇”的帽子的一次更广泛的宣传平台。通过此次禁毒知识宣讲,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贡献力量。(韩丽)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