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审计局三举措 把好审计质量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1日 14:3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和水平,更好发挥审计在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山丹县审计局采取多举措,强化审计项目质量控制,进一步提高基层审计监督水平,努力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树立精品意识,严控审计质量。积极营造精细化管理的工作氛围,广泛开展争创精品审计项目活动,使全体审计人员自觉树立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每一个审计项目,把工作做实、做细。细化审计程序,有效落实措施。建立完善的审计计划管理数据库,科学合理地编制审计计划,有的放矢地确定审计目标,突出审计重点,确保计划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并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对审计计划的实施情况进行动态管理。把好审计关口,规范审计过程。将审计项目质量控制关口前移,利用0A-AO交互审计项目,审理人员对审计现场情况及时把握,对审计问题的成因和后果更加熟悉,审计定责更准确、及时,有效提高审计项目质量。(张朝阳)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