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出入境大队以查促改以改促管动真格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1日 11:1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境外人员管理,推动外管工作基础信息化、规范化进程,近日,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有重点地对16家涉外宾馆酒店、2家涉外单位和城区、城郊部分派出所进行了走访检查。重点对境外人员住宿登记不及时、不准确、不规范的宾馆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责令整改,督促派出所落实外国人纳入实有人口管理措施,与涉外单位就外教、留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跟上管理。同时,对境外人员住宿登记工作不重视、管理制度不健全、责任制度不完善的3个酒店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增强对登记录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完善管理制度,提高登记质量:对登记录入境外人员信息审核不及时、制度不落实、错误信息较多的5家酒店的前台工作人员和负责人进行了行政处罚;对境外人员住宿信息报送不及时、证件资料管理不规范的3家酒店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在对派出所的检查中,管理民警与派出所兼职外管民警就外国人纳入实有人口管理、常住境外人员“一标三实”信息采集等工作进行了对接督导。

  此次走访检查为规范境外人员管理、加强源头管控、积极推进外国人纳入实有人口管理工作打下了基础,达到了以查促改、以改促管的目的。(寇爱芳 韦丽)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