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委党校召开会议对半年工作进行“回头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1日 10:3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县委党校组织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在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同时重点进行“回头看”,查找工作差距,落实整改措施,为圆满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标打好基础。

  会上,办公负责人对上半年党校教师论文发表、理论宣讲、教师主体班次授课、信息撰写、考勤、参加劳动等各方面的情况进行公布。全体干部职工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和小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主、客观方面的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畅谈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打算。

  最后,该校负责人对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既要做到学习有计划性、制度性,又要做到学习内容的广博性,更要在学习程度上做到透彻深入,把学与思、知与行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相长、融会贯通,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品格;二是坚持教研、科研、调研“三研”并举,更好地服务肃南发展。党校教师要不断强化“科研是第一教学力”的思想,积极倡导“教学出题目、科研做文章、成果进课堂”,努力实现教学科研一体化。三是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全体干部职工要明确标准,增强组织观念,切实把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的各项规定转化为自己的行为规范。(安青春  潘志华)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