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高铁助推假日旅游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1日 09:2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随着暑期假日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旅客选择乘坐高铁出行,享受着“朝发夕至”的快捷与便利,同时也为临泽旅游业的发展带来更多机遇。今年上半年,临泽县共游客接待319.5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0.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5.28 %和28.04 %。其中,丹霞景区接待游客52.45万人次,同比增长26 .96%;乡村旅游接待游客94.14万人次,增长22.85 %。

  从嘉峪关机务段获悉,自7月10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新图实施后,临泽至兰州方向在原有基础上新增3趟列车,临泽至嘉峪关方向在原有基础上新增3趟列车。旅游发展,交通先行,高铁动车带来的“快旅慢游”新模式大大压缩了人们出行的时间成本,随着此次高铁列车的新增,在该县假日旅游中改善旅客出行条件、提升城市知名度、助推线路深度融合、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县文体旅局 魏亚男)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