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旅游厕所革命工作在全省交流经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1日 09:28

  中国张掖网讯 7月10日,全省公共文化领域重点改革任务暨旅游厕所革命推进会在兰州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万福代表我市以“’厕所革命’助力张掖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典型经验交流发言。会上,陈卫中厅长对我市旅游厕所革命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张掖市坚持新发展理念,以融合发展为主线,以打造国际化旅游目的地为目标,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绿色发展崛起的主攻方向,积极顺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全民旅游、大众旅游发展大势,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全市旅游业实现了规模和速度双增长、质量和效益双提升,旅游接待人数和综合收入连续七年保持30%以上的高速增长。伴随着旅游业的快速发展,旅游公共服务设施不断完善,旅游“厕所革命”工作借势推进。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南旅游厕所

  我市坚持用全域旅游和标准化建设理念指导推进厕所革命纵深发展,进一步优化布局、完善功能,坚持景区内外共同推进、城乡一体化推进、全市各地均衡推进,2015年至今,共新建、改建旅游厕所478座,其中达到A级标准的200座,初步建立起“数量充足、分布合理、管理有效、服务到位、环保卫生、如厕文明”的旅游厕所服务体系。我市2015年和2016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国“厕所革命”先进市,厕所革命已成为推动张掖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七彩丹霞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旅游厕所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