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永固镇创新服务举措提高窗口服务水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0日 16:31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水平,永固镇便民服务中心按照服务型政府要求,以干部作风“集中整治月”活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大力创新窗口服务方式,不断完善业务经办体系。力求达到窗口办事时间无“断档”、办理事项无“空档”、优质服务无“阻挡”的目标,最大程度便民利民惠民,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完善窗口服务设施,贴心服务。健全和落实工作标准规范、服务程序规范和岗位责任规范,针对部分群众文化程度较低、不会填写户籍手续这一情况,推出“代写服务”便民举措,大大方便了群众,免去了群众不必要的麻烦。

  优化窗口服务质量,热情服务。积极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认真落实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制度,对群众的咨询和求助,做到耐心、细致、微笑文明的给予解答。不厌其烦,不推不拖,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让办事群众享受贴心、快捷的服务。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三难”现象。

  提高窗口服务效率,人性化服务。简化办事程序,缩短群众办事时间,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经办人要尽全力加强群众对政务服务业务的理解,做好相关业务解释工作,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便民大厅窗口服务的高效性。

  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自觉服务。在办事门口显眼位置设立意见箱,公布咨询、监督热线,随时接受群众的监督。对群众提出的意见,采取有效措施予以解决,并进行反馈,切实做到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高健萍)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