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人社局“三勤”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0日 16:3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工作水平,肃南县人社局成立信息宣传报道小组,形成“全局动员、分项报道”宣传新模式,“三勤”模式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强化宣传报道。

  “勤写稿”提高写作水平。由人社局局长任信息宣传报道小组组长,各股室和局属各单位具有一定文字基础、爱好新闻写作的年轻工作人员共8人组成。同时由局信息宣传优秀报道员为小组成员授课,辅导新闻写作知识,要求在日常工作中养成勤于观察、善于思考、乐于写作的良好习惯,树立“宣传工作无小事”的意识。 “勤沟通”激发写作热情。建立通讯报道宣传平台,通过宣传QQ群、微信等沟通方式,让通讯员之间“互看互学互促”,不断激发创作热情。同时小组成员除自身之间要互相交流外,加强与报刊、网站、电台、电视台等的联系沟通,主动提供新闻线索,做到内外“联手”,全面、及时、准确地向社会反映全县人社工作情况。

  “勤奖励”加大宣传力度。明确激励措施,确定工作目标,使小组成员想有计划、看有目标、干有奖励,激发养成勤采访、勤思考、勤动手,多读书、多看报、多学习良好习惯和风气。同时将宣传报道工作纳为对年终考核中的重要指标,并与绩效挂钩,促使宣传责任人自我加压、自我努力,在工作中多关注、多过问、多督促。
作者:(李波)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