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打好“组合拳”促就业创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0日 16:2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通过开展技能培训、提供职业介绍、落实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等措施,进一步促进就业创业工作取得实效。 该县立足特色产业发展,对城乡未就业人员开展电焊、民族餐饮、刺绣等职业技能培训,先后打造了“裕固百灵”“红缨帽”等一批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民族特色品牌。同时,定期开展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双向”对接平台,及时提供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严格落实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积极提供创业贷款发放、税费减免、社保补贴等政策扶持,进一步激发了就业创业者的积极性。截止目前,全县城镇新增就业476人,城镇登记失业率2.54%。培育青年创业主体8名,吸纳带动17名高校毕业生就业;培育返乡创业典型7名。发放创业小额担保贷款620万元;开展技能培训1282人次,输转城乡劳动力3879人,实现劳务收入6836万元。(张学军)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