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财政局:加大培训力度 强化综合治税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0日 16:2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综合治税工作,堵塞税收征管漏洞,提高做好税收征管和协税、护税的能力和水平。7月9日,县综合治税办举办综合治税信息报送培训班,县财政、税务及涉税成员单位信息联络员共5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标普公司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信息报送的具体操作流程和方法,对报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对综合治税信息管理平台升级进行了跟进处理。

  通过培训,全方位提升了涉税信息采集水平,从操作层面确保了涉税数据口径的一致和真实有效,为财政、税务部门强化税收征管提供了信息支撑。(张竞博)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