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税务:三“上门”助纳税人收益满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0日 14:4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自减税降费开展以来,民乐县税务局紧跟减税步伐,精心准备,牢固树立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措施是硬任务的理念,快速行动、狠抓落实,同时结合全县实际情况,为纳税人量身定制了三“上门”服务,助力纳税人算好减税降费收益账。

  一是政策“上门”帮测算。该局专门从局内各业务股室抽调年轻骨干成立减税降费专项辅导团队,分门别类制定个性化、专业化服务措施,对企业进行“一对一”针对性辅导,帮助企业利用新政策对当年财务、税费情况进行提前测算,有利于企业及时安排布置、调整本年的生产经营状况。“虽然一个季度只能减免8千多,但是这么一算1年下来也能有三万多呢,这些省下来的钱我又可以购进一批新设备,这样何愁企业发展不好呢” 。在辅导团队帮忙测算出一年的减税额度之后,民乐县昊天建筑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赵斌新激动地说道。

  二是服务“上门”减风险。该局通过评估企业税务风险,定期进行纳税健康检查,设置专人进行联系,对企业出现的涉税风险及时推送。同时搞好税企协调,税收管理员同时兼任税收“协调员”,企业对税收政策、涉税事项产生疑惑、歧义时积极协调,做好减税降费宣传推广工作,做好沟通工作,减少纳税人因出现申报错误、开票错误、政策误用而不能及时享受减税收益账的情况,使纳税人办税更精准、办税错误率更低,从而减少涉税风险。

  “起初我还一直认为我申报的一点问题都没有,但还是要认真学习税收政策呀,这次虽然麻烦些,也再次深入学习了优惠政策知识,真真切切享受到了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在拿到因风险排查而退回8182.72元税款的张掖市鼎丰建筑有限公司民乐分公司法人感慨地说。

  三是数据“上门”算收益。该局在征期结束后及时实施减税效应分析,为企业送上减税成效“大礼包“。将减税成效及精确数据及时推送到纳税人手中,使纳税人“心中有数”,更好的开展下一阶段的经营活动,并通过及时对数据进行分析跟踪减税降费执行效果,有效提升税收优惠效应,算出准确“收益账”。(韩世栋)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