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新墩镇全力推进棚户区项目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0日 11:0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棚改”工作不仅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更是改善困难群众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品位的一项民生工程。为督促各村和联建企业加快完成历年棚户区改造项目中遗留问题的整改,使老百姓能住的安心,住的放心。6月12日-7月10日,新墩镇组织专人深入各村开展棚户区改造项目问题整改推进工作,与相关联建单位签订限时整改督办单,压紧压实责任,不断加大督查问效力度,以目标倒逼进度,拧紧“责任螺丝”,提高履职效能,切实推进问题整改力度;对棚改项目资金财务审计、未办理竣工验收备案手续及项目工程出现进度滞后甚至停滞三大块内容,分别建立整改台账并实行长效监督机制;下发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提交清单,帮助各村及联建企业明确棚改项目建设手续,使棚改工作前后流程规范化、合法化、高效化。

  此项工作共签订限时整改督办单8份,下发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提交清单15份,极大推动棚户区建设项目历年问题的解决,为该镇棚改项目有序推进保驾护航。(张玉 红徐征)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