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2019甘肃省青少年科技体育“飞向北京-飞向太空” “我爱祖国海疆”模型教育竞赛即将在临泽开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0日 10:2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第21届“飞向北京·飞向太空”甘肃省青少年科技体育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第20届“我爱祖国海疆”甘肃省青少年科技体育航海模型教育竞赛将于2019年7月12日-7月16日在临泽县开赛。

  此次竞赛由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届时将有来自全省大中小学120多所学校3900多名青少年运动员齐聚临泽展开竞技。赛事分别设置22个项目,涉及制作赛、计时赛、竞距赛、航行赛、遥控赛等,将为甘肃代表团参加全国总决赛选拔优秀运动员。

  据了解,此项赛事将有力推动青少年科技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有效提升青少年的创新实践能力、科学探究能力、学习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以及交流沟通能力,进一步充实学校阳光体育活动内函,丰富临泽乃至全市体育与旅游、文化融合发展的有效方式,助推张掖航空体育产业发展,助力全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徐焘)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