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罗城镇首家“巾帼家美积分超市”挂牌启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0日 10:1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在全镇推进全域无垃圾、寻找“最美家庭”和创建“美丽庭院”中的独特作用,近日,高台县罗城镇首家“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在罗城村挂牌启动,镇村两级领导干部及70余名群众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罗城镇罗城村巾帼家美积分超市管理办法》,并向今年以来积极参与“美丽庭院”创建、寻找“最美家庭及成员”、村务议事、义务劳动的农民代表发放了积分卡,旨在激励广大妇女群众以良好的生活方式,带动家庭成员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女性文明进步,带动家庭的变革,以家庭面貌的焕然一新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形成人人参与活动,家家不甘落后,户户争做最美家庭,弘扬文明新风,净化美化环境,共助脱贫攻坚的良好风尚。

  活动号召,全镇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刻认识创建“巾帼家美积分超市”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调动广大家庭和妇女群众的积极性,努力做大做强“最美家庭”和“美丽庭院”两大妇联品牌,推动家风、村风、民风全面提升,用超市“小积分”汇聚起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巾帼“大动能”。

  仪式结束后,群众代表参观了积分超市,大家纷纷表示“巾帼家美积分超市”是一项为群众着想的好项目,回去后要积极行动起来,把尊老孝亲、邻里互帮、美化环境、遵规守法等践行于平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多挣积分,多换物品。(段亚馨)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