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甘浚镇中心学校举行2019届初中毕业生劳动预备制培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0日 09:0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切实改变农村普通初中教育与农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不相适应的现状、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实践能力。近日,甘浚镇中心学校对九年级毕业学生进行了劳动预备制培训。

  此次培训学校高度重视,根据本镇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和农业科技发展需求,精心确定了易学、实用、急需的牛羊养殖技术、养蜂技术、玉米制种、劳务输出、家禽饲养、法治教育、科普信息和市场信息等几个方面为主的培训内容。培训采取课堂讲授、现场观摩和观看教学视频相结合的培训方式,为学生提高社会实践能力打下坚实基础。课堂讲授由年级组统一组织,分班授课,技术人员调配授课,班主任具体负责学生管理、教导处检查,严格管理,做到了全员参训。

  培训结束后,学校会同镇政府成立考核小组,统一组织考试,成绩合格者将颁发《甘州区农村劳动能力培训工程培训证书》。(宁兴玲)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