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成林作品获第十四届国际摄影大赛绶带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09日 17:27

  中国张掖网讯  7月8日,第十四届PSAChina国际摄影大赛成绩公布,张掖市摄影家成林的作品《礼仪》获画意彩色组儿童主题绶带奖,另一幅作品《祭灯仪式》入围旅游组主题。

祭灯仪式 ritual of offering lanterns

礼仪 etiquette

  该项赛事得到美国摄影学会(PSA)、国际摄影家联盟(GPU)和寰宇摄影家联盟(AUP)三重认证,面向全球摄影家征稿。共设立画意彩色组不限主题、画意彩色组儿童主题、画意单色组不限主题、自然组不限主题和旅游组不限主题等5个主题,每个主题每位摄影师限投4幅作品。大赛共收到26个国家和地区的275位摄影家的4105幅作品。成林作品《礼仪》《祭灯仪式》2018年9月和2019年1月创作于张掖市甘州区。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