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城关镇新建南村社区:新建南村社区“三加强”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09日 17:0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党支部的组织力,发挥支部主体作用,使支部成为团结动员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新建南村社区从党员能力素质提升、先锋作用发挥、服务领域拓宽三方面着手,大力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

  加强思想建设,提升党员素质和能力。社区党委采取集中学习、理论宣讲、知识竞赛、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组织引导党员群众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切实加强各支部党员思想建设,不断提升党员素质和能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社区注重发挥居民党员和在职党员作用,开展“我是党员、我承诺、我参与、我奉献”活动和“无职党员设岗定责、在职党员领岗建功”活动,发挥党员自身特长参与社区建设,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矛盾纠纷调解、辖区治安维护等活动,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处处展现着党员的先锋形象。

  加强共建共治,拓宽党员服务领域。充分发挥社区支部功能,围绕居民群众在就医、就业、住房、生活保障等方面的诉求,组织党员联合辖区单位和城镇低收入家庭帮扶单位开展帮扶慰问、环境卫生整治、爱心义剪等活动,进一步拓宽党员服务领域,有效促进社区、辖区单位、帮扶单位的互融互促,实现了共建共治共享目标。(陈静)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