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山丹县 2019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新时代 文明实践”文艺展演持续推进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09日 16:27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落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重点文化惠民活动要求,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促进全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由县委宣传部牵头,县总工会、县文体广旅局主办,县演艺公司等单位承办的山丹县2019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展演分别在县全民健身中心和如意花海彩虹舞台依次演出。

  据悉,此次演出节目内容以宣传党的十九大、文化惠民、精准脱贫、美丽中国、乡村振兴等为主,突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这一主题,整个活动分为企业文艺展演月、校园文艺展演月、乡镇文艺展演月、艺术学校文艺展演月、群众社团文艺展演月等五部分。

  此次消夏文艺展演活动将持续至9月底结束。截至目前,企业文艺展演月已经结束,校园文化展演月已经在6月28日晚在如意花海彩虹舞台盛大开演。山丹一中、马场高中部共同演绎。

  今年是消夏晚会展演的第四年,将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移风易俗与本地特色民俗文化旅游相结合,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文化自信,满足全县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让全县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新成果。届时群众既可观赏叠水景观,畅游如意花海,又可观看特色俗文化演出,为山丹县文化旅游增添浓墨重彩的“视听盛宴”,进一步推动“快乐老乡”群众性引领示范活动与消夏周末文艺展演品牌活动。(王晖)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