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以突出问题为“小切口”推动作风建设“大变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09日 15:1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自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肃南县坚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突出重点,以典型问题为突破口和切入点,一抓到底,以点带面,用小切口推动大变局。针对会议多、文件多、考核检查多的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制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精简文件会议和督查检查考核工作的规定》、《2019年督查工作计划》等相关文件,对全县各级各部门制发文件、承办会议、开展督查检查立规矩、划红线,作出硬性要求,县四班子办公室带头执行,坚持以上率下,认真抓好落实。至目前,县委、县政府(包括办公室)印发文件较去年同期下降20.9%;召开全县性会议同期下降4%,已完成4个无会周任务;将党委信息报送任务在2018年的基础上下调20%,将县直部门单位2019年计划开展的35项督查检查事项,精简合并为17项,树立了减量提质鲜明导向。立足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细处着力,切实为基层减负松绑,出台了《关于认真做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的通知》文件,梳理确定请示事项10项、报告事项10项,报备事项5项,一般性和常规例行性工作部署,不再要求乡镇党委、政府限时限期报送贯彻落实情况。县纪委立足自身职责,聚焦形式主义5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出台了切实减轻基层负担18条措施,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基层减负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肃南县作风办)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