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湿地局召开湿地协管员培训会议 来源:    2019年07月09日 11:2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了提高湿地管护人员的业务水平,加大湿地资源管护力度,切实做好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巡护巡查工作,近日,高台县湿地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湿地协管员培训会议,聘用的协管员及局资源科、保护站、规建科、监测站等科室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共同学习了《甘肃省湿地保护条例》《张掖市黑河流域湿地管理办法》以及我局制定的《黑河湿地协管员考核管理办法》,随后协管员对各自上半年的巡护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参会人员对五名协管员的工作从宣传、湿地巡查管护、其他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最后,分管领导裴延礼副局长通报了上半年湿地资源巡护工作情况并对今后的巡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面对日益严峻的环保形势,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形成全方位、全领域保护工作格局,共同把黑河湿地资源管好、用好。(李娟)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