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税务:打包式一体化办税再提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09日 10:5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我们公司地址在马蹄藏族乡芭蕉湾村,近日来到肃南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意外地发现自己要办的业务不用取号就可以直接办理,省去了取号等待的时间。“通用机打票验旧领新,取什么号?”“不用取号,在咨询台就可以办,您也可以选择到电子税务局体验区,那里还有专人辅导。”甘肃黑河水电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大孤山水电有限公司财务部负责人说。

  为保障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有效落地,减轻企业负担,国家税务总局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税务局推出“打包式”办理,“办前一体化干预”机制,对来厅办税人员进行合理分流、科学疏导,尽可能节省纳税人等待时间,减轻窗口办税压力。

  该局了解纳税人涉税需求,解决实际办税难题,在办前一体化区域进行“打包式”办理,让一些基础业务如机打发票换领、申报数据更新、密码修改等都在办前区域直接完成,办前一体化还承担6项电子税务局业务推广以及自助办税机业务免叫号直接引导等工作,合理分类引导,将纳税人所需“一揽子打包”分向。自“办前一体化干预”机制建立以来,电子税务局体验区比提高到43%,电子税务局日均业务量从210次上升到230次,自助办税机自助办税率从35.5%提高到46.8%,助力税收优惠政策落地生根。(贺天新  王世福)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