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霍城镇开展健康专干暨家庭签约医生落实健康扶贫职责任务培训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09日 09:2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7月8日,霍城镇召开健康专干暨家庭签约医生落实健康扶贫职责任务培训会。健康专干、计生管理员、村医、霍城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及医务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主持。

       会上,镇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传达学习了省卫计委等9部门联合下发《关于组织开展全省健康扶贫先锋行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并就“五帮两核”“七个知晓”、等健康扶贫政策及业务知识做了具体培训说明和指导。会议明确指出健康专干负责包抓到户到人,具体承担“五帮两核”工作职责,即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参保、帮助保护健康权益、帮助联系就医及转诊、帮助监督签约服务、帮助报销就医费用;核对医疗费用报销情况、核对签约服务落实情况。
       会议要求,健康扶贫是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内容,是全镇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和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将深入开展健康扶贫先锋行动作为重大工作任务,着力强化落实,迅速推进实施,确保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一人一策、一病一方”见到实效。 (李隆基)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