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畜牧兽医局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重要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08日 10:10

  中国张掖网讯 7月2日,市畜牧兽医局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第15次集体学习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县处级干部及各科室、站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政治局“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精神,收听收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实况,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按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把主题教育与我局具体工作紧密结合,提高使命担当,扎实推进畜牧业各项工作,要着重抓好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关注牛产业发展,扎实做好非洲猪瘟防控。三是以脱贫攻坚清零为目标,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坚决落实草畜产业脱贫攻坚任务。四是按照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要求,进一步深化畜牧系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做到转变作风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确保作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