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用心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08日 10:0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人社局积将大学生就业创业作为最重要最有效的民生保障工程,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强化就业指导、就业服务工作,全方位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

  该局通过开展高校毕业生实名制登记和定制服务、公益性岗位安置等措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86.6%,贫困生就业率达100%。全县城镇新增就业724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2.32%。就业技能培训963人、岗位技能提升培训55人、创业培训192人。加大政策对接扶持力度,为符合条件的125名创业者发放小额担保贷款1250万元。同时,以高校毕业生等“80、90后”青年创业群体为重点,全面实施“创业者培育计划”,打造“创业培训+创业贷款+专家服务+赴外培训+社保补贴”全链条孵化模式。培育“8090”后青年创业主体10个,带动20名高校毕业生就业。(贾斌 杨敏)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