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板桥镇:红沟村“党建+”引领强村富民之路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08日 09:3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板桥镇红沟村党支部以“抓班子强队伍、调结构兴产业、强基础惠民生”的发展思路,挖掘本村特色产业、峡谷奇观、黑河风光、农耕民俗等资源优势,带领全村群众走出了一条支部引领强村富民之路。

  为了拓宽群众致富思路,红沟村党支部创新推行“党建+”模式,做实“党建+产业发展”,培育农民专业合社、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8个;大力推行“支部+专业合作社+基地+农户”产业发展模式,建设标准化葡萄采摘园1500多亩,建设凉亭2座、蒙古包2个,配套设立了溜达鸡散养地、烧烤营地等特色场地,红沟村村民贾某说:“现在村“两委”班子班心也比较齐,带领村民致富能力也比较强,农民心里都感到很满意。”

  为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村上先后投资新建了群众文化广场1座,硬化村社道路4条,开办了“道德讲堂”,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和群众思想道德水平;开展各类创评活动,为全村创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韩春苗)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