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大河乡举办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06日 11:2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7月4日,肃南县大河乡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在乡政府院内精彩开幕,点燃了全民健身运动激情。

       开幕式上,来自全乡各科室、各站所7支代表队近百余名运动员排列整齐入场。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将本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以饱满的激情 ,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在拔河比赛现场,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参赛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紧握长绳,脚抵着脚,卯足劲,拼命往后拉。现场拉拉队员更是个个热情高涨,纷纷在旁加油助威,呐喊声、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赛场已然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大河乡职工运动会,自从来到大河乡工作,一到夏天就开始盼望着运动会的开始,作为一名参赛选手,成绩如何并不是最主要的,我认为参加职工运动会是促进职工日常交流一种形式,为我们繁忙的工作带来了新活力和新动力,从而使我们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去。”赛场参赛选手王建宇深有体。
       据悉,本次运动会共1天,设集体跳绳、拔河、三人四足、同舟共济、爬山、接力穿衣等6个集体项目和乒乓球、跳绳、大象拔河、呼啦圈、顶杠子、踢毽子、中国象棋、跳棋等8个个人项目。此次比赛旨在借助运动会契机,营造全民参与、强身健体的运动氛围,展示全乡干部职工热爱生活、崇尚健康,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推动全体职工把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体育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大河注入强大动力。(吕赟)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