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总工会举办法律禁毒知识讲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05日 17:2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农民工法律服务工作,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和社会稳定。肃南县总工会邀请司法局律师在肃南县各乡镇及工业园区企业举办了三场“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暨禁毒知识讲座培训。近250余名职工、企业家和农民工聆听了讲座。 

       结合《工会法》和农民工相关权益的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尤其是对农民工权益受到损害后,如何来进行维权以及在维权过程中如何走法律渠道等内容进行了具体分析。受到了广大农民工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也增强了工会农民工权益维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进一步推动我会法律维权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王强卓玛  张喜国  杨雪玲)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