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红湾寺镇隆畅社区妇联“七一”助力环境卫生大整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05日 17:05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隆畅社区妇联组织社区巾帼工作者、巾帼志愿者20余人在党的生日之际开展了辖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活动中,大家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纷纷拿着扫帚、铁锹和垃圾袋,有的清扫楼院、有的铲除杂草,有的清运垃圾,忙得热火朝天。
       此次活动,是对提升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一次积极的响应,充分发挥了巾帼妇女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广大居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和清洁家园、爱护环境的生活理念,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响应。 (杨英)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