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在全国首批15个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示范城市绩效评价中名列第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05日 16:36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赵燕丹)近日,记者从中央财政部下发的《关于下达2019年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上了解到,我市在全国第一批共15个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示范城市绩效评价中名列第四并获得奖励3000万元。第一批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示范城市绩效评价排名前8的示范城市依次为:杭州市、江门市、三明市、张掖市、厦门市、石嘴山市、合肥市、南昌市。

  2015年6月,张掖市成功入围全国首批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行列。为吸引小微企业来此创新创业,张掖市制定支持双创发展一揽子政策,构建并完善“19+1”政策体系,搭建“32+X”创业孵化大载体,构建多层次的创新创业平台载体,以最优惠的政策切实解决创业者面临的瓶颈问题,降低创业风险和成本,催生出双创发展澎湃动力,保驾护航小微企业发展。

  近年来,在双创政策的指引下,我市立足“一带一路”向西开放前沿窗口的区位优势,建成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孵化园、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基地(园区)53家,基地建设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跨越式发展。加快建设农业三产融合发展产业园、通用航空产业园、电子智能终端产品产业园等重大生态型产业化项目,努力释放新的绿色增长潜能。积极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对接沟通,并于7月3日顺利签订张掖华为云计算与大数据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我市建设面向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数据中心、面向西北地区的大数据备份中心、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园和智能终端产业园,为张掖乃至全省信息产业发展、经济转型升级提供重要支撑。

  经过长期努力探索和实践,张掖市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力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成本最低、风险最小、成功几率最大,形成了张掖创业创新的独特竞争优势,走出了一条欠发达地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业创新之路,“双创示范”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