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审计局以项目资金为抓手扩大审计监督覆盖面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05日 10:12

  中国张掖网讯 今年以来,市审计局在财政预算执行审计中以重点项目实施为载体、专项资金流向为主线,扩大范围延伸审计一二级预算部门单位,特别是对一些有资金二次分配权力的部门和使用专项资金数额大、下属单位多的部门的预算情况进行了重点审计,不断拓宽审计监督辐射范围,不留监督死角和盲区,努力实现财政预算执行审计的全覆盖。通过揭示一二级预算部门单位在项目实施中资金拨付不及时、结存量大、闲置、截留、挤占挪用、使用效益低下及损失浪费等问题,进一步促进财政部门加强预算管理水平,提高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效益,完善公共财政预算体系。(姚兴龙)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