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召开文创产品研发座谈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04日 16:42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赵燕丹)7月3日,张掖市召开文创产品研发座谈会,听取各县区、相关部门和企业文创产品研发及销售情况,讨论研究我市文创产品研发方向和主攻产品,共同研究和解决当前我市文创产品研发存在的问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润强指出,当前,我市正大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各相关部门、企业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在看到业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我市旅游产业发展,特别是在文创产品研发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坚定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提升服务效能,紧紧围绕企业发展的需要,制定出台相关扶持政策,广泛搭建展示交流平台,创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要强化学习,树立发展意识,注重合作共赢,在实现我市文旅产业发展短板突破的同时,实现企业快速发展;要仔细梳理盘点各自近年来文创产品研发、销售情况,补短板,顾强项,在文创产品瓶颈问题上有新突破;要把握我市文化旅游业发展迅猛的良好势头,不断拓展思路,打造更多全面体现张掖地域文化历史内涵的特色产品,切实推进文创市场转型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就我市文创产品研发销售、旅游商品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县区委宣传部、市直有关部门、有关企事业和相关文化旅游方面的专家参加会议。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